牙科中心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恆基牙科中心設立之目的,於致力提供更高品質的牙醫服務,守護居民的口腔及全人健康。並以健全各專科領域醫療、接受診所轉診後送、成為最值得信賴院所、承先啟後永續服務為目標。恆春半島醫療常年不足,牙醫資源同樣嚴重缺乏,五鄉一鎮約70000人口,卻僅有5間牙醫院所,每位醫師需照顧的病患數,比起都會區高出近十倍,因此,本地居民往往得至100公里外的都會區,只為了能治療好他們的牙齒。恆基牙科早在三十年前即開始提供服務,但因苦無接續的醫師,而在過去幾年間幾近停擺。本院於2010年7月啟用「牙科中心」,除了提供一般牙醫服務外,更增加「口腔外科」、「兒童牙科」及「假贋牙復科」,由各領域專家及專科醫師診治,使民眾可以就近治療。

單位分機:815    牙科門診表查詢

 

 

       

恆基醫療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 地址:946 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21號 總機:(08)889-2293   預約掛號分機:133‧132
Copyright © 2009 HENG CHUN CHRISTIAN HOSPITAL.All Rights Reserved.